赛博疯子罢辽

爱说藏话的小哥哥一枚呀

永p『何处为乡』

  


  “明日那小姐是漏洞体?!”

  宝生永梦至今都记得当他得知Poppy Pipopapo是漏洞体时的惊讶。

  但他很快就明白,Poppy不是一般的漏洞体。她有着与他相同的目标——根除游戏病,使遭受漏洞体病毒折磨的人们恢复笑容。

  或许正因如此 Poppy已经在宝生永梦的心里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——这位电子舞姬小姐的微笑、散发着活泼气息的举动都被宝生医生深深烙印在了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

  可现在,在他心里最为夺目的那抹粉色即将在他面前消失殆尽。

  “永梦,要继续帮助大家恢复笑容啊……”

  这是她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 他终于明白原型卡带为什么是黑白配色的了——那里面保存着的都是因为游戏病离世的人们的数据。

  已经离他而去的Poppy的数据,是否也被保存在了《哆来咪发节奏》的原型卡带中呢?

  在他心里,Poppy并不是漏洞体,而是和他有着相同情感的活生生的人类。


  

  宝生永梦拖着疲软的身躯回到了电脑急救中心。

  他的脑袋里空空如也。

  他似乎变成了一具行尸走肉——和那些没有思考能力的低级漏洞体没什么区别。

  他用如同灌满了铅的双腿迈进了CR的大门。

  “真是的!Pipopapo大恐慌啦!”

  Poppy那独特且熟悉的电子声调在宝生永梦耳边响起。他眼中闪过了一丝惊诧。他不确定那是不是幻听 但他还是下意识地飞奔上楼。

  映入宝生永梦眼帘的,是坐在Poppy居住的游戏机前玩游戏的幻梦集团前任社长檀黎斗。而屏幕上被他操纵着的随着音乐节拍舞动的游戏角色正是Poppy Pipopapo。

  看清来人,Poppy惊喜万分,立刻脱离了檀黎斗的控制跃出了游戏机,而檀黎斗则被她撞得仰面朝天。

  “永梦!你……”

  未等Poppy说完,宝生永梦就上前紧紧搂住了她。

  他的双臂紧紧地环抱着Poppy,脑袋则深深地埋在了她的颈间。

  宝生永梦贪婪地感受着Poppy躯体的温暖。他多想一直这样——一直这样。

  “多亏了我的神之才能,”檀黎斗站起身来自顾自地解释道,“我只用了一点点小技巧就恢复了她的数据。”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自大。

  宝生永梦将Poppy抱得更近了。

  “永梦,疼哦……”Poppy小声说道。

  宝生永梦好像没听见,依旧紧拥着她。

  Poppy笑了笑:“我回来了哦,永梦。”

  瞬间,宝生永梦的泪水就如同决堤的河水般从眼眶涌出。

  “欢迎回来……”

  她不会再离开了。

  他也不会再让她离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